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頭2場自辦熱身賽 先發排定郭俊麟、楊彬

2022/02/25 14:20

郭俊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進行第3次實戰打擊練習(Live BP),安排郭俊麟、楊彬等6位投手上場,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,兩人目前都調整得不錯,將各在3月2日對樂天桃猿、3月3日對味全龍的熱身賽擔任先發。

林正豐指出,今天安排郭俊麟、楊彬、陳韋霖、游霆崴、吳世豪、岳少華6位投手,從距離前次正式比賽超過3個月的角度,投手的調整進度算很不錯,郭俊麟不論直球、變化球的軌跡都很不錯,楊彬也維持前次Live BP的好感覺。

為配合「台東組」月底在嘉義合流,富邦取消「隊內互打」直接從自辦熱身賽展開實戰,林正豐表示,3月2日、3日各派郭俊麟、楊彬先發,不論球數是否達到設定的45球,完成責任局數2局就會退場,後續投手依據用球數去調配。

楊彬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