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江少慶扛開幕戰?丘昌榮:還要看洋投

2022/02/25 14:30

江少慶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富邦悍將主力先發投手江少慶、陳鴻文、陳仕朋今天都進牛棚練投,江少慶不但用球數最少且尚未進入實戰打擊練習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是否讓江少慶擔任開季首戰先發投手,等看過洋投的狀況後才會定決定。

丘昌榮指出,洋投范米特、艾思凱與洋砲霸帝士都相繼結束隔離,目前都在新莊球場自主管理並練球,3月2日起陸續南下嘉義報到,開季首戰是否交給江少慶,等洋投報到後再做整體評估。

投手教練林正豐表示,球隊一直透過影片注意洋將的調整進度,已經抵台的范米特、艾思凱應該都趕得上開季,實際狀況如何還是要見到本人才能確定。

林正豐認為,即便洋投來不及調整,本土投手的調整大致可以到位,至少準備江少慶、郭俊麟、陳鴻文、陳仕朋、楊彬5人給總教練參考,「今天仕朋投快90球,鴻文已經破百,少慶進度稍慢一點,但都有在掌握之中,第1次投熱身賽會在3月12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