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掛念烏克蘭的家人 富邦勇士塞瑟夫:內心忐忑

2022/02/25 15:11

台北富邦勇士塞瑟夫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昨天入侵烏克蘭,戰火一觸即發,當地已有不少人員傷亡。目前效力富邦勇士的洋將塞瑟夫,透過球團表達自己的心情,他表示,雖然目前家人一切平安,但他內心相當忐忑、無助,也很希望自己能夠陪伴家人。

來自烏克蘭的塞瑟夫,已在台灣效力4個球季,他在SBL時期曾幫助台啤奪冠,轉戰PLG富邦勇士後,也成為球隊奪冠重要功臣,更拿下不少個人獎項,受到許多台灣球迷歡迎。

近日烏俄爆發戰爭,人在台灣的塞瑟夫心繫家鄉情況,今天他透過球團發文表達自己的心情,也感謝球迷對他的關心,「文字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情緒和心情,我現在只想陪伴我的家人。我家人們現在很好,他們都待在家,一切平安。但我一天睡不到四小時,整天都在看新聞,我感到很無助忐忑,心思很亂,不知道這會延續多久。謝謝球迷們的關心和支持,我只希望大家團結、一切平安、愛你的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