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沒有鬆口氣的感覺」 找到第6隊蔡其昌有壓力

2022/02/25 15:24

中職會長蔡其昌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鋼集團確定成為中職第6隊,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,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,壓力才剛開始,落實承諾是很重要的,要說話算話、說到做到,第一階段壓力在這裡,他講過要把職棒的餅做大,要怎麼做大?數字會說話,去年最大壓力是疫情,把職棒餅做大這件事會有壓力,還好同仁不斷努力,聯盟收入還是增加。

蔡其昌指出,第二個承諾是第6隊,球迷很關心,有人看好,也有人不看好,他當會長就是要找到第6隊,今天總算完成了,在「說到做到」這件事的確是達成了,責任剛開始。

蔡其昌說,第6隊從籌組到二軍比賽,再到一軍比賽,這是一個過程,過程對聯盟而言,希望6隊實力接近,不能有太大落差,對棒球整體運動發展才有助益,也比較符合聯盟整體利益,球迷才比較喜歡,如何讓第6隊快速迎頭趕上,形成聯盟另一個壓力。

蔡其昌透露,上週高雄市長陳其邁,邀請他和台鋼謝會長到市政府,陳其邁知道第6隊情形,爭取第6隊落腳高雄,謝會長當場允諾,表示台鋼市南部企業,一定會把主場選在澄清湖球場。

蔡其昌說:「我也對陳市長表達,縣市首長以具體行動支持棒球,我也是很肯定的,謝謝真心喜歡棒球的市長,同時對聯盟而言,南部市場包括高雄、屏東,樂見台鋼集團選擇高雄澄清湖做主場,經營高屏地區球迷朋友,讓他們有歸屬感,這也是好事,這樣6都都有職棒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