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餅總最擔心的洋將終於有進度 羅薩、柯瑞明天到

2022/02/25 15:48

統一獅新洋砲羅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因為洋將來台的時間較其他4隊慢,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日前坦言目前最擔心的是外籍球員狀況,領隊蘇泰安今天則說明最新進度,表示包括新洋砲羅薩和洋投柯瑞都是明天抵台,其他洋投和外籍教練這幾天也都會陸續抵達。

獅隊在20日舉行開訓典禮,宣布今年口號是「大勝獅吼」,而「餅總」林岳平也霸氣喊出「打敗泰迪」,期許全隊不但要擊倒今年從隊友變對手的泰迪,還要找出擊敗中信兄弟王牌德保拉的方法。不過餅總也坦言,儘管今年新洋將補強的資歷看來都不錯,但因為都還沒抵台,仍是現階段他最擔心的一環。

不過獅隊洋將確定明起陸續抵台,包括具阪神虎、韓華鷹及大聯盟資歷的重砲羅薩,以及新洋投柯瑞都是明天到達。至於去年勝投王布雷克,蘇泰安表示他人還在加拿大多倫多,目前正在做最後的行程確認,也有機會明、後天就會抵台。

新洋投柯瑞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