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狀元籤飛了! 台鋼可望投入今年季中選秀

2022/02/25 16:09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鋼集團今年可望成為中職第6隊,並投入季中選秀,如此一來,原本擁有狀元籤的味全龍將拱手讓出,由台鋼拿下,也讓外界好奇屆時選秀狀元會是誰?

對此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日前受訪時表示,這勢必是過程,新球隊加入,對整體環境或味全來說都是好事,大環境好球團才會好,有新球隊進來卻沒了狀元籤,他覺得很值得,「沒什麼啊,還好啦!」

味全回歸中職前兩年,依規定選秀擁有狀元籤,先後網羅劉基鴻、王維中,第三年抽籤決定,抽到最末順位,不過也在首輪挑走重砲捕手吉力吉撈.鞏冠,上季年度戰績墊底,今年選秀原擁狀元籤,卻因台鋼可望加盟被擠到第二順位。

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,3月2日下午兩點鋼集團會到聯盟簽意向書,按照時程規劃,4月把經營計劃書送達,5月之前召開常務理事會,審查第6隊加盟事宜,7月季中選秀,按照聯盟相關規劃,不會有太多疑慮,第6隊應該就是台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