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普丁看到會不開心! 俄羅斯球王老婆穿這樣暗挺烏克蘭

2022/02/25 16:20

梅德維夫與妻子達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總統普廷下令侵略烏克蘭,不過俄羅斯新科世界球王梅德維夫的妻子達莎(Dasha)今天到場邊幫老公加油時,則穿著烏克蘭國旗顏色的襯衫領口現身,暗挺烏克蘭意味濃厚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俄羅斯球王梅德維夫的妻子今天現身看球時穿著暗挺烏克蘭。(取自推特)

梅德維夫今天在ATP500墨西哥公開賽直落二擊退日本好手西岡良仁,闖進4強,另一地杜拜公開賽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則遭爆冷無緣4強、確定睽違兩年退位球王,梅德維夫將在下週一生涯首度登上世界球王寶座。

在這個俄羅斯宣布開戰的敏感時刻,新科球王梅德維夫賽後坦言他並不好受:「我希望倡導世界和平。」

此外,他的妻子達莎今天穿著烏克蘭國旗的藍、黃色領口襯衫現身看球,引起外國網友熱議:「ATP的第一夫人!」「太棒了!」梅德維夫22歲時就與達莎結婚,而且兩人結婚3個月,他的世界排名就從60名外衝進世界前10,堪稱很有幫夫運。

不只梅德維夫,另一名俄國名將、世界排名第7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昨天也心痛在IG分享兩國國旗的娃娃緊抱在一起的照片。

盧布列夫分享的貼文上面用俄語寫著:「烏克蘭與俄羅斯的生活一直緊密相連,我們是兄弟國家,我有很多烏克蘭朋友...」「我不知道這則貼文是否會對局勢產生任何影響,但我想說我不想要戰爭、侵略、平民死亡,我不想看到令人震驚的消息。我想再次見到我的朋友,我們討論一切,除了戰爭和政治!」

俄國名將盧布列夫分享貼文反對戰爭。(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