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不在沒關係!布克繳超狂數據比肩奇德

2022/02/25 19:43

布克(右)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明星後衛保羅(Chris Paul)於明星賽前因右手拇指撕脫性骨折,將缺席6至8週,導致太陽下半季剛開打就面臨主控缺陣。不過今日布克代班控衛,化身「奪命書生」,繳出25分、5籃板、12助攻與驚人的6抄截,助球隊以124:104大勝雷霆,近20戰狂拿19勝。

對於擔任控球後衛並不陌生的布克,防守一直以來終究不是他的強項,甚至在生涯初期還成為球迷詬病之處,不過他今日繳出的亮眼數據卻寫下太陽21年來的紀錄。根據《StatMuse》統計指出,布克此役的表現,讓他成為繼2001年的現任獨行俠主帥奇德(Jason Kidd)後,太陽再度有球員完成單場25分、10助攻與5抄截紀錄。

事實上,早在布克甫入聯盟時,就曾擔任過太陽的控球後衛,畢竟當時球隊陣中總是缺乏一名頂尖持球者。即便如此,在身兼控球與得分的責任下,依舊藏不住他那過人的得分能力。而在太陽找來保羅這名「控衛之神」後更完全解放布克的進攻,去年球季更是一路殺進總冠軍才敗下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