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德羅森差2步比肩喬丹狂紀錄 眾球星盛讚、詹皇直接飆髒話

2022/02/25 17:33

公牛球星德羅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球星德羅森(DeMar DeRozan)本季手感超火燙,今對老鷹砍下全場最高37分,連續8場得分在35分以上,成為NBA史上第7人,離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神紀錄只差2場,超狂表現讓太陽球星保羅(Chris Paul)、七六人哈登(James Harden)以及湖人詹姆斯(LeBron James)都忍不住發文讚嘆。

德羅森今對老鷹首節就砍進16分,創下自己本季首節得分新高,而他近8戰場均38.2分、命中率更高達61.9%,根據美媒紀錄,德羅森不僅連續11場比賽得分破25、連9場砍下至少30分,也連續8場比賽得分飆破35分以上,成為NBA史上第7人,距離喬丹保持的連續10場破35分紀錄,只剩下2步之遙。

「我們正在見證歷史...」公牛小將多桑姆(Ayo Dosunmu)賽後盛讚德羅森,「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當我們需要分數時,他知道什麼時候該自私一點,並扛起球隊勝負。」剛加盟的新同學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賽後也讚嘆「現在在我眼中,他就是這個聯盟的MVP。」

除了隊友們對德羅森讚譽有佳,還有多隊大咖球星也對德羅森地表現讚不絕口,正在養傷的太陽明星後衛保羅就在推特寫道「DeMar,你這傢伙實在太壞壞壞壞壞壞壞啦~~」甫轉戰七六人的哈登也發文為德羅森感到驕傲,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更嚇到直接飆髒話「德羅森真是他X的一頭猛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