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空手道》力挺烏國正妹好友 「小清新」文姿云響應:拜託停戰

2022/02/25 18:59

我國空手道一姐文姿云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我國空手道一姐「小清新」文姿云在東奧搶下銅牌,當時她曾發文透露,烏克蘭正妹特莉加(Anzhelika Terliuga)在她輸了比賽後,曾捧臉安慰她還暖心表示「妳是我的偶像」令粉絲們都相當感動,然而近日特莉加家鄉遭遇俄羅斯侵襲,這位女將在IG發文,盼各國好手能廣發烏國慘況,阻止戰火蔓延,文姿云也馬上在IG上發文響應、聲援對手好友。

俄羅斯昨天(24日)正式入侵烏克蘭,俄烏大戰開打,烏克蘭首都基輔與周邊地區都遭到俄軍無情砲火攻擊,大批民眾流離失所,苦不堪言,去年東奧在空手道項目奪下銀牌的29歲烏克蘭正妹特莉加稍早在自己的IG發文,盼各國好手一同幫助她轉發關於烏克蘭真相的推文,全力阻止戰爭繼續下去。

稍早我國一姐文姿云也馬上在自己的IG上響應,她轉發特莉加的貼文,寫道「從沒感受過戰爭離我這麼近,雖然場上是對手,但下了場大家依然關心著彼此,拜託停止這場戰爭...希望你們都能平安」最後也不忘放上烏克蘭國旗,力挺特莉加。

文姿云發文響應烏克蘭正妹好友,盼能阻止戰爭繼續爆發下去。(圖片截取自文姿云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