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第4季企業聯賽選秀會 小將吳昱明加入新軍、成為選秀狀元

2022/02/25 18:43

青年隊畢業的吳昱明被彰化銀行射箭隊相中,成為本屆狀元,女狀元則是方婉婷進入台中銀行金隼射箭隊。(企業射箭聯賽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4季企業射箭聯盟公開選秀會今天登場,共有18名男選手、13位女選手參加選秀,從青年隊畢業的吳昱明被彰化銀行射箭隊相中,成為本屆狀元,女狀元則是方婉婷進入台中銀行金隼射箭隊。

聯盟會長邱炳坤先生表示:「期盼在各企業的支持下,2022年企業射箭聯賽4年能強強聯手,打造更優質的競技平台,讓射箭運動被國人熟知,射箭選手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。」

企業聯賽過去3季都維持6隊規模,分別是台中銀行金隼射箭隊、新竹市愛山林射箭隊、台南射箭隊、新北凱撒射箭隊、寒舍集團射箭隊及協會自行培養的青年隊,本季首次擴編加入彰化銀行。

本季選秀共31人報名,最後有14人獲選。狀元郎吳昱明來自花蓮,上屆效力於協會青年隊,他從國小二年級踏上選手之路,如今將加入新成軍的彰化銀行,希望透過聯賽的洗禮,能夠在今年底的世錦賽國手選拔脫穎而出,未來更能代表台灣出征亞運、奧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