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俄羅斯國腳公開反戰 未婚妻超狂背景曝光!外媒讚:勇敢

2022/02/25 20:57

斯莫洛夫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總統普廷下令侵略烏克蘭,對此俄國足球國家隊的前鋒斯莫洛夫(Fyodor Smolov)在IG公開發文譴責,「戰爭必須停止」。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未婚妻就是俄國前總統葉爾欽年僅19歲的孫女。

斯莫洛夫在2012年首度入選國家隊展開處女秀,之後一直都是主力前鋒,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時,他代表出賽球隊的全部5場比賽,被讚是球隊英雄,賽事結束後還得到了普廷接見。當時斯莫洛夫雖然與普廷相談甚歡,但卻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表示反對。

他在當地時間24日於IG發全黑背景圖,寫下戰爭必須停止的貼文,包括英國《每日快報》等歐美媒體都盛讚他的勇氣,稱「他是第一個反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俄國足球員」。

32歲斯莫洛夫的未婚妻就是俄國前總統葉爾欽(Boris Yeltsin)的孫女。在1999年,正是葉爾欽提前辭職,並任命普廷繼任總統。

斯莫洛夫效力西甲維戈塞爾塔,在2020年還被爆出違反球團的禁令,在未經許可之下擅自返回俄羅斯,替未婚妻瑪麗亞(Maria Yumasheva)慶生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Fedor Smolov(@smolovfedor_10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