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緊盯林秉聖、魏嘉豪國際賽表現 李逸驊肯定子弟兵

2022/02/25 22:55

林秉聖今在世界盃男籃資格賽拿下12分。(圖片取自FIBA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中信特攻今前往台啤英熊主場踢館,雖然少了林秉聖、魏嘉豪,加上厄力又在首節就被驅逐出場,仍和英熊鏖戰到最後關頭才以116:118落敗,賽後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肯定球員的表現。

特攻後衛林秉聖、魏嘉豪這週代表國家隊出征世界盃男籃資格賽,李逸驊也緊盯子弟兵們的表現,尤其林秉聖今天對澳洲一戰僅出賽14分鐘,就拿下12分、3助攻,5抄截,李逸驊說:「數據非常漂亮,秉聖其實可以是國家隊主力球員,只是他之前都在中國發展;嘉豪的表現是穩紮穩打,也希望他們能夠在國際賽多吸收,不只能幫助自己也幫助球隊。」

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特攻今克服雙位數落後,在決勝節一度扳平,但最後反撲未果,李逸驊認為,球員這一戰在很多不利因素下,仍有這樣的表現,值得肯定。阿巴西繳出全隊最高28分,馬龍貢獻28分、10籃板,謝亞軒挹注22分。

至於厄力連3戰被趕出場,李逸驊也為子弟兵說話,他認為厄力吞下的技術犯規有討論空間,但他提到,厄力的情緒控制確實還得加強,也希望他能更適應台灣裁判的尺度和肢體接觸的情況。

厄力(左)連三場比賽遭驅逐出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