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風玫瑰傷病不斷 本季2度動刀無限期缺陣

2022/02/26 08:31

「飆風玫瑰」羅斯2度動刀將無限期缺陣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明星後衛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去年接受右腳踝手術後,至今都還在休養,據《ESPN》報導,羅斯昨日再度開刀,將無限期缺陣。

33歲的羅斯最近一次出賽在去年12月17日對上火箭,該役就因扭傷腳踝提前退場,隨後接受右腳踝骨刺清除手術,休養多達2個月,而他原本已經在進行訓練,但卻又傳出再度動刀的消息。尼克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表示,這次開刀是為了清除之前做過手術的地方,過程十分順利。

尼克目前尚未公布羅斯的時間表,希波鐸透露,羅斯的缺席不會影響沃克(Kemba Walker)不再出賽的決定,先發控衛的空缺將由柏克斯(Alec Burks)或昆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來頂替。

羅斯本季出賽26場,是球隊重要後場戰力,場均上場時間達24.5分鐘,貢獻12.0分、4.0助攻和3.0籃板,投籃命中率44.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