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大天敵就是鄰居!湖人又輸快艇慘吞洛城內戰6連敗

2022/02/26 14:51

湖人不敵快艇。圖為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與快艇今進行洛城內戰,紫金大軍雖克服一度落後16分的劣勢,不過在最後讀秒時刻詹姆斯(LeBron James )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操刀關鍵一擊都失守,讓快艇以105:102寫意拿下對戰6連勝。

雙方今首節手感都平平,湖人更是三分球10投盡墨,第一節打完以22:24些微落後,快艇在次節馬上找回準星,在肯納德(Luke Kennard)與曼恩(Terance Mann)輪流飆分之下,打完上半場取得10分領先。

易籃後湖人總算逐漸甦醒拚命追分,本節倒數2分鐘時靠霍頓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的三分彈一舉逆轉,這位上半場一分未得的21歲小將第四節持續發威,幾度助隊砍進關鍵分,雙方在決勝節持續拉鉅,還經歷兩次時間很長的重播輔助判決,快艇靠著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在倒數39秒的跳投持續維持一分領先,安東尼倒數4秒外線出手未果、接著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兩罰俱中,詹姆斯鐘響前在外線出手一樣遺憾落空,快艇終場就以3分差帶走勝利。

詹姆斯今繳21分11籃板、傷癒歸隊的安東尼三分球9投4中拿下18分、下半場跳出來的霍頓塔克繳18分、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挹注14分16籃板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18分3籃板。

快艇方面,曼恩繳全隊最高19分、肯納德板凳出發以18分次之、R.傑克森17分4籃板6助攻。

湖人不敵快艇。圖為曼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