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台灣休不到24小時打2戰 帕克:相同條件會贏日本

2022/02/26 13:55

台灣男籃總教練帕克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籃休息不到24小時繼續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登場,今以71:76遭日本逆轉,教練帕克認為,若兩隊賽程條件相同,台灣隊是會贏球的。

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階段在日本沖繩登場,台灣昨在下午2點出戰澳洲,今天11點就接著對上日本,而日本則是前一天沒比賽,兩隊在體力上的消耗程度基準點也大不相同。

有日本媒體就針對此現象提問,他觀察到球員在第4節似乎有點累了,而帕克承認,休息不到24小時,還得打早上的賽程,在狀態調整上確實是一大挑戰,他表示,「如果兩隊昨天都沒打,今天都是我們第一場比賽的話,我相信我們絕對能贏。」

帕克也力讚對手的表現,日本雖然幾乎一整場都落後,但韌性十足,最後仍能後來居上,拿下這一勝,同時不忘肯定台灣選手,「雖然我們陣中有很多大學球員,經驗上都不太足夠,但也不代表會拿此當藉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