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豪勁向樂天報到 準備迎接家人來台

2022/02/26 13:57

洋投狂威(左)和豪勁(右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樂天桃猿洋投豪勁結束自主健康管理,昨南下嘉義與球隊會合,今天正式隨隊展開春訓,他很期待今年球季,因為家人終於可以來台,希望讓小孩看到爸爸打球的樣子。

豪勁指出,很高興能再來台打球,感覺像是回到第2個家,隔離期間球隊有給課表,去年開打1個月就從先發調往牛棚,今年不論被賦予哪個角色,他都會做好準備,唯一目標只有幫助球隊贏球。

豪勁連續2年來台最大的差別,在於今年家人獲准入境,他表示,去年家人原本已經拿到簽證,不料2天後台灣升3級警戒關閉邊境,今年特別提早準備,簽證已在作業程序中。

豪勁認為,家人可以來台對他意義非凡,除了能有家人陪伴,畢竟小孩年紀還小才4歲,職棒球員的生涯有限,希望在自己還能打球的時候,讓小孩看到爸爸打球的樣子。

豪勁(左)、狂威加入樂天桃猿春訓。(樂天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