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槓龜!新庄剛志給選手調度 飯店陽台觀戰

2022/02/26 15:0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取自火腿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公辦熱身賽開打,監督新庄剛志出奇招,將比賽調度交給先發投手上澤直之,更狂的是,他跑到飯店陽台去看比賽,火腿隊最終以0:5被橫濱隊完封。

新庄剛志發想代理監督,第一場公辦熱身賽交給王牌上澤直之調度,包括先發打線也給上澤排,結果王柏融坐板凳,6局下才代打登場,頂替指定打擊,總計2打數無安打,全隊整場比賽僅敲5支安打。

新庄剛志在賽前守備練習時,還待在設置在一壘側攝影席的「Big Boss舞台」,練習結束之後就消失,比賽中完全不見蹤影,賽前遞交先發名單,比賽中的選手替換,都由首席教練林孝哉來執行。

後來日本媒體捕捉到,新庄剛志在比賽中待在飯店的陽台觀看比賽,最後火腿隊被完封,新庄剛志的首場公辦熱身賽以輸球收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