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年僅15歲飆速150公里 陽東益之子陽念希非常「火」

2022/02/26 15:09

陽念希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110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賽事,平鎮高中以2:0扳倒美和中學,平鎮在C組戰績2勝1敗排名第2,美和1勝2敗名列第3,雙雙晉級第四階段賽事。

此役平鎮推出高一投手、前職棒球員陽東益之子陽念希先發,他主投5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勝投,飆6K、另有1保送,首局他飆出150公里速球,追平個人生涯最快球速紀錄,直球均速也有145公里,不過後面幾局投球均速掉到142公里左右,青棒時期投打「二刀流」,年僅15歲的他,未來無可限量。

陽念希投完5局退場後,左投林詔恩後援4局被敲1安無失分,同樣飆6K,兩人聯手封鎖美和打線。

美和先發投手杜承睿表現不俗,先發7局被敲7安失2分承擔敗投,關鍵在於美和打線全場只擠出2支安打,無法給杜承睿有效火力支援。

首局平鎮發動攻勢,陳致語敲三壘安打,四棒、游擊手曾子祐適時敲安先馳得點,8局下再靠陳致語二壘安打,和隊友兩支犧牲打添得保險分。

陽念希(左)。(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