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棄捕從投飆速149公里 玉里「金剛」洪庭文吸睛

2022/02/26 15:31

洪庭文。(資料照,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即使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49公里,玉里高中「金剛」洪庭文仍無法幫球隊取勝,主投6局被敲10安,失5分承擔敗投,玉里最終以3:5不敵大溪高中。

這屆高中木棒聯賽第三階段賽事今天全部結束,大溪在D組3戰全勝晉級,高苑工商、大理高中、玉里皆為1勝2敗,比較對戰優質率大理慘遭淘汰,高苑第二、玉里第三攜手晉級第四階段賽事。

綽號「金剛」的洪庭文為玉里高三右投,他原為捕手,因陣中主力投手受傷改練投,曾受「大郭」郭源治客座指導,投球有長足進步,此役投球內容不算理想,不過飆速149公里仍讓人驚艷。

大溪先發投手張御城只撐1.1局即退場,左投陳品宏後援7.2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勝投,全場狂飆13K,成為大溪贏球功臣。

前6局打完雙方戰成3:3平手,7局下大溪靠單局4安打下2分超前領先至終場,也把洪庭文打成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