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楊勇緯代言空調 今年世大運、亞運拚金牌

2022/02/26 15:43
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,應邀出席禾聯空調新產品代言活動,廠商特地為帥氣的他送上金牌加持,期勉今年6月成都世大運、9月杭州亞運包辦雙金,並朝2024年巴黎奧運邁進。

台灣智慧家電大廠禾聯碩透露,邀請同樣在地土生土長、柔道世界排名第1的楊勇緯擔任年度代言人,就是看好他在奧運場上奮戰精神,能代表公司在國內市場成長茁壯,代言簽約至3年後巴黎奧運,期許雙方都以「台灣精神」出發,「好好呼吸」攜手讓全世界看見台灣。楊勇緯回應,柔道賽場上,能「控制呼吸」、找出最佳攻防時間點,常是決勝關鍵,這與禾聯強調給消費者「好好呼吸」相互呼應,也是產品代言焦點。

去年東奧柔道男子60公斤奪銀,寫下台灣歷史新頁,楊勇緯終極目標仍鎖定體壇最高五環殿堂,並期許成色更上層樓,但之前得一關一關來,先瞄準4月土耳其大滿貫、6月成都世大運,「世大運針對大學生,土耳其大滿貫很多新的選手會出來參賽,也可能是世大運選手。」

身為各國頭號目標,楊勇緯有信心以戰養戰,今年重點放在亞運,「挑戰會越來越大,因為大家對你越來越熟悉,我們鬥智也鬥力,為了不輕易被摸透,訓練上要做些細節變化。不管成功或失敗,對我來說都是成長養分,最終目標放在巴黎奧運。」

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