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1》老爸金援普丁 俄羅斯車手恐遭制裁面臨失業

2022/02/26 16:16

馬澤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後,各組織紛紛針對俄國發起制裁手段,效力F1哈斯車隊的22歲俄羅斯車手馬澤平 (Nikita Mazepin)可能面臨被解雇的命運,最快在下周就會做出決定。

F1幾乎已經確定取消9月的俄羅斯大獎賽,而馬澤平的父親就是富可敵國的俄羅斯化工大亨德米特里(Dmitry Mazepin),和俄國政府高層上下關係密切,也是總統普廷的寡頭之一。

另外馬澤平的老爸公司 Uralkali 也是哈斯車隊的主要贊助商,車隊領隊史丹納(Guenther Steiner)表示,將在下周針對馬澤平以及贊助商的未來做出決定。

如果馬澤平無法參賽,預備車手已經決定好,預計將是巴西的菲蒂帕爾迪 (Pietro Fittipaldi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