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成立第6隊 曾豪駒:對投手應該比較有利

2022/02/26 17:33

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嘉義報導〕台鋼集團將在3月2日遞交意向書,以高雄為主場成為中職第6隊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隊數增加能讓對戰次數減少,對投手應該比較有利。

曾豪駒指出,2003年進入職棒時就是6隊,打到2009年剩下4隊,能恢復到當年的規模當然是好事,「有第6隊,不但選手的數量會比以前多,相關從業人員也需要更多。」

曾豪駒表示,球員生涯初期單週是4場比賽,比2009年起每週打5場少,有些投手可能相隔1個月才會再碰到,如果中職回到6隊的規模,因為對戰次數減少,對投手應該比較有利。

曾豪駒以母隊為例,2003年兩聯盟合併,第一金剛可以看成新球隊,經過3年的戰力補強與經驗累積,2006年首次拿到總冠軍,「新球隊要有耐心,戰績、票房都需要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