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受戰火波及 巴西球星困在烏克蘭求援

2022/02/26 17:58

巴西球星桑托斯困在烏克蘭求援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遭俄羅斯軍隊大舉攻擊入侵,各大城市戰火持續延燒,當地民眾求助無門,甚至職業隊外籍足球員也被困住,無處逃生只能自拍IG影音,隔空向外界緊急求援,悲慘遭遇令人同情,也引發各界熱議。

由於數百萬人民試圖逃離烏克蘭,空襲不斷當地航班幾乎全部停駛,效力烏克蘭超級足球聯賽基輔迪納摩、頓涅茨克礦工的外援球星,一夕之間驚覺已無退路,「情況令人絕望,我們只能聚在一起,苦苦等待離開的方法。」

現年26歲的巴西籍後衛桑托斯(Marlon Santos),東家為頓內茨克礦工俱樂部,披露自己與其餘外援現況,只見他們與家人躲在屋內,表情緊張嚴肅,對未來感到憂心忡忡,「我希望大家上網轉傳這段影音,讓我們政府能盡快看到。這裡邊境封鎖,沒有銀行、沒有汽油,很快就沒東西能吃了,我們也沒有錢。」

烏克蘭聯賽已進行18輪賽事,頓涅茨克礦工戰績排第1,基輔迪納摩居次,先前暫定至少休兵30日,如今烽火連天,何時才能重啟?答案恐不樂觀。 

 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Marlon Santos(@marlonsantos_ms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