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對烏克蘭總統決定很問號」本田圭佑:早該知道普廷是怎樣的人

2022/02/26 19:24

本田圭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侵略烏克蘭,前日本國腳本田圭佑今天在推特上對此事發表看法,認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的判斷有待商榷,「明知道普廷總統決定做世界的惡人,應該要有這種警戒心才對。」

現年35歲的本田圭佑曾是日本國家隊的主力中場,也曾效力過俄羅斯足球聯賽的莫斯科中央陸軍隊。他在推特上提及昨晚,烏克蘭方面透露準備好和俄羅斯談判停火的事情。「如果他們從一開始就提出要討論停火,可能不會造成額外的人員傷亡。」

本田圭佑表示:「要維護烏克蘭的獨立、以及加入北約之間是不等號,我懷疑烏克蘭總統的決定。如果要談和,那這幾天的犧牲者是怎麼回事?」「普廷總統決定做世界的壞人,本應該要更加警惕他的可怕。」他也提及應該要先明白歐美各國的態度,另外也表示:「無論再怎麼說犧牲者都回不來了,希望停止戰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