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林書豪安抵順德賽區 第3階段即將開打

2022/02/26 22:01

林書豪安抵順德賽區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CBA中國職籃本季第3階段賽事,3月1至22日即將在瀋陽賽區、順德賽區兩地進行,北京首鋼人氣外援林書豪更新個人IG,透露已經南下抵達順德賽區,還秀出一張在廣州白雲機場前的自拍,並發文:「準備開始第3階段的賽會比賽了。」

現年33歲的林書豪球運多舛,去年8月從美國飛抵上海時驚傳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確診,還因接二連三的傷病休養多時,這位美籍台裔球星直到第2階段才歸隊,出戰15場表現起伏,繳出場均14.3分、3.8籃板、5.7助攻、1.3抄截,日前他還有感而發,自認受到身體健康影響,「職業生涯沒有開局幾場球打的這麼爛,後面雖然有所調整,但沒達到我的上限,跟我的水平差很多。」

至於北京首鋼第3階段賽事,將在廣州佛山的順德賽區進行,該隊戰績17勝11負,暫居第8,首場將是3月1日對陣12勝16敗的新疆廣匯飛虎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