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我的身體我做主!喬帥重申堅拒接種疫苗

2022/02/26 22:41

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雖然因為拒打疫苗損失慘重,近日接受法國媒體《隊報》專訪時,再次強調堅持立場不會妥協,至少兩度確診的喬帥,自認不會對其他人造成威脅,目前也沒必要去接種。

喬帥1月歷經風波,慘遭澳洲政府遣返,坐視寶刀未老的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搶先贏得史上最多大滿貫男單21冠,之後他開始積極發聲,接受英媒《BBC》、祖國塞爾維亞等媒體採訪,如今他向《隊報》記者表示,「我還是決定不接種疫苗,我認為沒有必要藉此來保護身體,我也沒有對其他人產生威脅。無論我是否接種疫苗,病毒都照樣傳播。」喬帥重申,應該擁有自身主導權,「我要成為身體唯一主人,這世上沒有人能比我更瞭解自己的身體。」

只不過,34歲的喬帥錯失澳網大滿貫衛冕機會,日前又在杜拜爆冷滑鐵盧,總計361週世界第1紀錄宣告中斷,接下來出賽恐怕還受到重重限制,不但美國印地安泉、邁阿密名人賽都難以成行,甚至原本接納他的羅馬名人賽也生變,由於義大利衛生部及該國奧會都持公開反對態度,讓爭議十足的喬帥,可能又少了出賽舞台。 

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