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ITF硬起來:無限期取消俄國所有賽事!

2022/02/27 07:02

國際網球總會決定無限期取消在俄國舉行的所有賽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大規模軍事入侵烏克蘭,震撼全球也引發體壇譴責抵制,ITF(國際網球總會)積極動起來,代表網球界開了第一槍,決定無限期取消在俄國舉行的所有賽事,強硬回應受到各界肯定。

ITF透過官網發表聲明:「我們的首要任務,是保護網球選手以及參與ITF賽事所有人員的安全,由於問題越來越嚴重,已決定把今年4月在烏克蘭舉行的ITF世界網球巡迴賽M15賽事順延,同時無限期取消在俄羅斯舉行的所有ITF賽事。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目前情況,並不斷進行檢討。任何進一步的行動方案,都將依據全面性風險評估,以及我們從安全專家和有關當局獲得的建議來決定。」

至於ATP、WTA等職業男、女組識,目前正值中東、北美硬地賽季,是否跟進取消10月中旬在俄國莫斯科舉行的克里姆林杯等賽事?答案備受矚目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