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宇宙網即將迎來完全體! 杜蘭特下週復出

2022/02/27 07:40

杜蘭特下週有望復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目前以31勝29敗力保東部老八席位,今天傳出好消息,因傷缺席1個多月的球隊一哥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將在下週歸隊,這對力拚季後賽的籃網是一大利多。

杜蘭特1月15日對戰鵜鶘時,與隊友B.布朗(Bruce Brown)相撞導致左膝受傷提前退場,在經過核磁共振(MRI)檢查後,確定為內側副韌帶(MCL)扭傷,休養1個多月後,復元狀況良好,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今天受訪表示,杜蘭特回歸的時間越來月近,將在下週復出。

籃網目前仍在競爭季後賽席位的行列,奈許坦言,當杜蘭特回來時,在攻守兩端將有所提昇,他是史上最強的得分手之一,防守上也能提升球隊的高度,他在場上的影響力非常巨大。

紐約市長亞當斯擬逐步放寬疫苗限制,未來當家主控厄文有望在主場出賽,35歲老將後衛卓吉奇(Goran Dragic)今天對戰公鹿也將披上籃網球衣亮相,而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目前還不能參加籃網高強度練習,籃網七星何時能合體,也引發球迷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