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核心D.格林傳好消息! 主帥大讚:非常積極的一步

2022/02/27 08:01

D.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傳來好消息,明星球員D.格林(Draymond Green)的傷勢恢復有明顯進展,今日進行非對抗式訓練,讓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大讚:「他的體態看起來非常棒。」

D.格林受下背部椎間盤傷勢影響,已連續缺席21場比賽,身為勇士核心球員之一,D.格林的缺陣,也讓勇士戰力受到影響,他本季出賽34場,場均拿下7.9分、7.6籃板、7.4助攻。

雖然尚未有明確復出時間表,但D.格林今日回到陣中,進行非對抗式訓練,包括一些投籃練習、5人戰術演練,離復出之日更進一步,D.格林說道:「我目前感覺很不錯,正在逐漸恢復個人的爆發力,今天能夠參加球隊的訓練真的太開心了,總體來說感覺很棒。」

勇士主帥柯爾也表示:「今天D.格林進行了大量的訓練工作,球隊訓練中有他精力充沛的能量真是太好了,他的體態看起來非常棒,這對他來說是非常積極的一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