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戰爭衝擊!老牌後衛內皮爾退出俄國職籃

2022/02/27 12:41

內皮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大舉興兵侵略烏克蘭震撼全球,體壇各界紛紛譴責抵制,呼籲停止戰爭流血暴行,原本效力俄國職籃柳別爾齊勝利籃球俱樂部的前NBA老將內皮爾(Shabazz Napier),傷癒決定返回美國另謀出路,不再為位於聖彼得堡卑詩澤尼特的老東家效力。

據美媒《ESPN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內皮爾近來腳踝傷勢恢復,即將歸隊參與俄國及歐洲聯賽,但這場戰爭衝擊下,促使他改變心意,在敏感時刻選擇離開,爭取重返NBA舞台,或者再找新東家。這位前NCAA康乃狄克大學後衛球星,自去年7月加盟柳別爾齊勝利籃球俱樂部,當時簽下1年合約。

現年30歲的內皮爾,為美籍波多黎各裔,2014年NBA選秀第24順位被黃蜂挑中,隨後交易至熱火,生涯6季還待過魔術、拓荒者、籃網、灰狼、巫師等隊,場均7.1分、1.9籃板、2.5助攻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