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轟本季新高38分 籃網驚濤駭浪贏強敵公鹿止敗

2022/02/27 13:21

厄文(左)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今踢館公鹿,厄文(Kyrie Irving)猛轟38分締造本季新高,幫助球隊以126:123險勝公鹿,終結2連敗。

籃網上半場以53:56落後6分,下半場布魯克林大軍展現兇猛火力,單節8顆三分彈,轟下43分,扭轉戰局取得領先,但公鹿也非省油的燈,他們在決勝節反超,一度要回7分領先,這時籃網拿出止敗決心,在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、厄文輪流發揮下,又反超戰局。

關鍵時刻,兩隊拉鋸廝殺,倒數14.6秒時,3分落後的公鹿握有3罰機會,但G.艾倫(Grayson Allen)罰丟1球,無緣助隊扳平比數,最終公鹿用犯規戰術凍結時間,籃網也用犯規戰術還以顏色,不讓對手有追平機會,最終由籃網拿下勝利。

亞德托昆波(持球者)。(USA TODAY Sports)

籃網5人得分上雙,厄文拿下全隊最高38分,另有5籃板、5助攻,小柯瑞(Seth Curry)繳出19分,卓蒙德有17分、12籃板。

公鹿方面,波提斯(Bobby Portis)轟下30分、12籃板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29分、14籃板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攻下25分、7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