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臨危授命先發!藤浪晋太郎狂催火球 最速飆157公里

2022/02/27 14:06

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公辦熱身賽開打,阪神火球男藤浪晋太郎今先發主投2局無失分,最速催出157公里的火球。

阪神虎今對決衛冕軍養樂多,藤浪晋太郎原本被安排是此役第2任投手,但原定先發洋投岡寇(Joe Gunkel)因腰部拉傷,改由藤浪先發登板。

藤浪首局頻頻飆破150公里,雖在2出局後被對方洋砲山塔納(Domingo Santana)敲出長打,面對得點圈危機,藤浪讓強打村上宗隆打出滾地球解危。

次局藤浪續投,他先三振內山壯真,之後對決長岡秀樹時,該打席第5顆球催出157公里,是今日最快球速,最終讓長岡打出飛球出局,接著用3顆球解決吉田大成,投出三上三下。

本季公辦熱身賽初登板,藤浪晋太郎主投2局,用28顆球,面對7名打者被敲1安,投出2次三振,沒有失分,表現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