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偉殷牛棚練投狀況佳 吳念庭練習賽2打數無安打

2022/02/27 15:00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被分配到阪神虎二軍的台灣左投陳偉殷,日前移動到位於高知的訓練基地,26日在牛棚練投30球,變化球全都解禁,練投狀況讓二軍監督平田勝男直呼:「好球!」

陳偉殷前年季後和阪神簽下2年400萬美元合約,但去年受左肩受傷影響,在一軍只出賽2場,季後並未返台選擇赴美復健。陳偉殷昨日進行牛棚練投,練投30球,其中包括速球、二縫線速球、變速球、曲球和滑球。陳偉殷受訪時表示,自己的滑球還要再加油,而實戰投打練習應該會在3月中旬進行。

另外,西武獅與羅德今日在熱身賽交手,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3棒一壘手,2打數無安打,分別擊出一壘滾地球和右外野飛球出局,西武靠著高木渉單場雙響砲,包辦全隊4分打點,終場以4:3擊敗羅德。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