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對抗俄羅斯無情戰火!烏克蘭選手緊緊相擁 畫面令人動容

2022/02/27 14:57

英超曼城對艾佛頓之戰,兩隊的烏克蘭選手緊緊相擁在一起,彼此加油打氣對抗俄羅斯無情戰火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英超曼城對艾佛頓之戰,兩隊的烏克蘭選手緊緊相擁在一起,彼此加油打氣對抗俄羅斯無情戰火,畫面令人動容。

俄羅斯入侵烏克蘭,戰火持續延燒,戰爭的殘酷讓許多烏克蘭家庭顛沛流離,各界紛紛譴責抵制,全球體壇也有許多運動員出面喊話,呼籲俄羅斯停止戰爭。

這場曼城對艾佛頓的比賽,被捕捉到一幕令人感動的畫面,曼城的津琴科(Oleksandr Zinchenko)與艾佛頓的麥克倫科(Vitaliy Mykolenko)都是烏克蘭人,面對祖國受到砲火攻擊,陷入危機的困境下,兩人緊緊相擁,表現出團結一致的姿態,畫面感動無數球迷。

此役賽前,艾佛頓的球員全部身披烏克蘭國旗出場,且衣服上寫有「NO WAR(不要戰爭)」的字樣,力挺烏克蘭,讓津琴科、麥克倫科當場落下眼浪,對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謝,終場曼城以1:0擊敗艾佛頓。

艾佛頓的球員全部身披烏克蘭國旗出場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