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分組對抗賽 蘇緯達首打席就開砲

2022/02/27 15:39

中信兄弟第1場分組對抗賽,蘇緯達首打席就開砲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春訓基地舉行第1場分組對抗賽,讓球員分成黃、白兩隊只打5局小試身手,賽前臨時取代許基宏打第3棒的蘇緯達首打席就開砲,3次打擊都上壘的表現是這場最佳,獲得總教練林威助的肯定。

中信今、明兩天各打1場分組對抗賽,今天原本安排許基宏擔任黃隊先發一壘手打第3棒,教練考量他右腳因為疲勞出現酸痛,賽前臨時把蘇緯達從第6棒DH換成第3棒一壘手,他1局上首次打擊抓吳哲源送來的第1球,轟出右外野大號陽春彈。

林威助指出,雖是第1場分組對抗賽,仍希望選手調整到好的狀態,讓教練團評比誰可以上一軍,蘇緯達把握許基宏剛好要休息的機會,才第1場隊內賽就有好表現,在隊內會形成良性競爭,「機會是平等的,看你怎麼爭取,讓教練團信任。」

蘇緯達2打數2安打含1保送,3次打擊全部上壘,他表示,因為很久沒有比賽,站上打擊區的感覺很新鮮,1局上有設定球路攻擊,剛好投手失投被他掌握到,「訓練的感覺都有維持住,我已經準備好了,很期待今年的球季。」

中信兄弟第1場分組對抗賽,蘇緯達首打席就開砲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中信兄弟第1場分組對抗賽,蘇緯達(右)首打席就開砲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