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當年亞洲勝投王現於二軍掙扎 外媒關注台灣左投的大起大落

2022/02/27 16:53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阪神虎的旅日左投陳偉殷本季傷癒復出、力求東山再起,昨進行牛棚練投獲得監督肯定,而他的表現也持續引發南韓媒體關注。

陳偉殷昨在阪神二軍春訓練投30球,除四縫線速球外,也使用了變速球、曲球和滑球等變化球,獲得二軍監督平田勝男好評。

南韓媒體《mydaily》今以和柳賢振一樣曾拿8000萬美元的合約,如今卻在日職二軍掙扎為題報導陳偉殷,內文除提及他昨天練投狀況外,也再提起他過去的榮光與現在的處境。

報導指出,柳賢振獲得14勝的2014年,當時在金鶯隊的陳偉殷拿下了16勝,獲得該季亞洲投手最多勝的榮譽,「但都是過去的事情了。」

內文提到,陳偉殷背負著很多期待以5年8000萬美元的特級待遇加盟馬林魚,但最後表現不如預期,淪落為薪水小偷,最後回到日本尋求東山再起,不過去年因左肩傷勢只拿下1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