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B.西蒙斯不和? 小柯瑞受訪回應了

2022/02/27 21:54

小柯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、小柯瑞(Seth Curry)及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被一同交易至籃網後,許多人仍非常關注籃網與B.西蒙斯之間的磨合情況,76人前鋒D.格林(Danny Green)更稱三人之間的關係不太友好,對此小柯瑞受訪做出了回應。

小柯瑞在《ESPN》記者Nick Friedell的訪問中表示:「我和B.西蒙斯之間的關係很好。我不知道D.格林說我和B.西蒙斯之間的關係不是很好是什麼意思,只是他經常不在我們身邊,彼此沒有太多交流而已。但就目前而言,我與他在同一個團隊,去年我們曾並肩作戰,也創造出不錯的成果,所以我很期待能再次與他一同在場上奮戰。」

去年當兩人一同上場時,小柯瑞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%,比起他生涯43.8%的三分命中率更為出色,從成績看來他們確實了解如何在場上跟彼此合作,且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沒有因為先前的風波而受到太多影響,在他們兩個已有合作經驗且不用太多磨合的情況下,B.西蒙斯加小柯瑞的組合將讓籃網在攻守兩端上都有不少的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