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分組賽 6名投手僅陳柏豪沒掉分

2022/02/27 16:52

中信兄弟分組對抗賽,陳柏豪讓對手3上3下,最快球速測得147公里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春訓基地舉行第1場分組對抗賽,只打5局動用6名投手,僅陳柏豪沒掉分且球速最快,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畢竟才第1場,還有時間可以調整。

中信分成黃、白兩隊各排廖乙忠、吳哲源先發,與魏碩成、李家成都各負責2局,除吳哲源只挨蘇緯達陽春彈都掉2分,最後讓王奕凱、陳柏豪各投1局,僅陳柏豪讓對手3上3下,測得147公里也是6人最快。

林威助指出,這場共有16支安打,野手打擊狀況顯然不錯,跑壘觀念也算及格,整體來說都很積極,投手相對就沒有特別好,「畢竟是第1場,明天還有1場,還有時間再調整。」

李家成、魏碩成都出現單局用球破20球,還發生才2出局教練就主動喊卡收掉該局,林威助認為,魏碩成的控球一直是問題,當下看投手教練的想法與決定。

林威助表示,練習比賽不管什麼狀況都可以機動修正,譬如投手要投2局,如果第1局很不順,就要趕快結束,專注在下1局,「要是對外隊的比賽,有狀況應該就換掉了。」

中信兄弟分組對抗賽,吳哲源先發2局,唯一失分是被蘇緯達敲全壘打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中信兄弟分組對抗賽,廖乙忠先發2局失2分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中信兄弟分組對抗賽結束後,總教練林威助(右2)集合全隊提醒缺失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