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一直以來都想太多了...」張奕雙管齊下備戰新球季

2022/02/27 17:37

張奕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春訓如火如荼進行中,效力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積極為新球季做準備,為此針對投球動作進行微調,他也表示今年無論定位是先發或後援都會全力以赴。

張奕去年在一軍出賽8場、先發1場,累積0勝1敗、3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高達13.06,表現並不理想。根據《產經體育》報導,他23日在二軍練習賽登板2局挨2安失1分,另有2次三振,使用了包括滑球、曲球、指叉球、二縫線速球等球路。

張奕受訪時表示,今年針對投球動作進行微調,相較去年手套放在胸口的位置,現在改為將手套位置放在腰部,啟動投球動作後再將手套拉至臉部,較不容易被打者掌握。

此外,張奕也在心態上做出調整,他坦言一直以來都想太多了,「思考固然很重要,但在投手丘上的感覺也很重要,雖然不知道會是先發還是中繼,我會做好隨時都能上場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