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推崇張智峰職業態度 丁聖儒:像台灣Kobe!

2022/02/27 18:32

張智峰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從退休後轉任教練,相隔4年後又再度復出的張智峰,儘管已經40歲,但表現寶刀未老,全場奔馳31分鐘拿10分,還展現拼命三郎式的防守,封鎖何喬登火力,讓他所執教過的丁聖儒都佩服不已,也透露自己就學時期就被張智峰的職業態度感染。

丁聖儒在2020年因疫情短暫返台就讀中原大學,當時教練就是張智峰,他說:「他的職業精神就像是台灣Kobe,雖然是教練,但都比球員早到球場練球,也因為認識他之後,知道身為一名好的職業球員,應該要有的態度。」

聽聞當時執教的教練復出,丁聖儒承認,一開始看到網路上出現消息以為是假新聞,直到球隊官方正式宣布後才相信,而今天兩人在場上碰頭,並沒有太多對位機會,但他看到張智峰飛奔球場,展現高強度防守,讓前場飆進10顆三分球的何喬登只拿12分,也證明張智峰的防守功力依舊一流,「他算是聯盟很不錯的3D防守球員,不離不棄的防守,還是很厲害!」

丁聖儒今天出賽26分鐘,但出手機會不多,3投1中,加上全場8罰7中,拿到10分、5籃板,而張智峰則投進2顆三分球,進帳10分、3籃板、3助攻。

丁聖儒。(T1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