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從教練又變回球員 張智峰:又累又開心

2022/02/27 18:41

張智峰復出首戰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張智峰從退休轉任教練再度復出,今天身披桃園雲豹戰袍在家鄉台中出賽,家人也到場觀賽,他說:「相隔多年後,他們還能看我打球,應該還不錯吧!」

張智峰在2018年退休,轉任UBA中原大學教練,今年2月他正式加盟T1桃園雲豹,選擇在自己家鄉做為復出首戰,他全場出賽31分鐘,開賽兩次中距離出手都命中,完全看不出是相隔4年後首度實戰,但他賽後謙稱是運氣好。

儘管已經40歲,但依舊保持良好體態,今天回歸先發4節都有參與,全場出賽31分鐘,拿10分、3籃板、3助攻,對於回到久違的戰場,他直呼「又累又開心」,只可惜未能打出慶祝行情,看著雲豹在激戰後落敗,他說:「沒有贏球什麼,就也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雲豹教練王志群則表示,張智峰在當過教練後又重返球場,對於比賽解讀又更加清楚,而除了肯定他的場上能力之外,最重要的是「職業態度」,以身作則讓年輕球員以此為榜樣。

雲豹在第4節決勝時刻一度追到3分差,但距離逆轉還是差臨門一腳,最終以102:108吞下9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