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烏克蘭受戰火波及 塔克:為烏克蘭禱告

2022/02/27 18:55

塔克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中報導〕俄羅斯對烏克蘭軍事攻擊行動,引起全球關注,全球體壇聲援烏克蘭,T1聯盟台中葳格太陽洋將塔克也在賽後記者會有感而發。

塔克在記者會開頭就先談論烏克蘭受戰火波及一事,他說:「烏克蘭現在正為了他們的自由在奮鬥,而我們還能在這裡打球,真的很幸福,該為烏克蘭人禱告。」

這是塔克身披太陽戰袍後首度於主場出賽,但其實他對台中並不陌生,畢竟過去就曾效力P. LEAGUE的台中球隊夢想家,他很感謝球迷支持,自己也十分喜歡台中。

塔克在第4節包辦13分,包括最後14.5秒的關鍵三分球,助太陽成功甩開雲豹糾纏,終場以108:102收下2連勝,他此戰替補登場拿20分,外帶6籃板、5助攻、7抄截的全能數據,其中7抄截追平由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