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增重20公斤收成效!中田翔連5戰敲安絕好調(影音)

2022/02/27 19:30

中田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賽季因暴力事件從火腿轉戰巨人的強打中田翔,休賽季的增重計畫似乎收到成效,目前春訓實戰已經連5場敲安。

中田翔從去年休賽季約92公斤、增重至目前112公斤,外界持續好奇增重是否帶來成效,他則用表現說話,今在巨人面對橫濱的熱身賽以先發6棒一壘手身分登場,2打數1安打1打點。

中田翔今在4局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敲出深遠飛球,不過受到強風影響沒有越過牆,雖是一支高飛犧牲打、不過仍助隊先馳得點,隨後6局則敲出三壘邊線方向的二壘安打,展現不錯的打擊手感。

中田翔至今在春訓對外賽12打數5安打,打擊率達4成17,對於自己近期的絕好調,他受訪時表示,由於現在是必須留下好印象的階段,所以會努力拿出更好的表現,目前比起帳面上的成績,會更注意擊球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