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本季仍會回歸?球團曝里拉德腹部傷勢復原順利

2022/02/28 08:31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於1月進行腹部手術,根據球團官方今日宣布,這位好手已復原相當順利,完成康復初始階段,下周將會繼續加強籃球方面的相關訓練。

里拉德本季飽受腹部傷勢所苦,去年11月14日時首次因傷缺陣,後來11月底到12月中時又曾連續缺陣5場比賽,跨年大戰對戰老鷹後就再也沒上場,並於1月中動刀,至今連續缺賽25場,根據球團今日宣布,里拉德初步復原階段順利,下個階段將會加強力量恢復以及籃球方面的訓練,2到3周內會再重新評估狀況。

儘管里拉德目前康復狀況有進展,本季似乎仍有機會回歸,但他先前就曾表示如果球隊打算拚選秀,那自己就不急著復出,他說:「如果我們打算為選秀順位而打,這對我來說就沒有意義,因為我不會為此而戰,我就是沒辦法。所以如果這是我們球隊已經在做的事情,或已經做出的決定,那我上場打球就沒有意義。」

拓荒者目前戰績25勝35敗,排名西部第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