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金塊前鋒復原狀態良好 劍指3月歸隊

2022/02/28 09:13

波特有望趕上例行賽復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本季雖然靠著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一支獨秀,名列西部第6,不過在少了兩名主力得分點J.穆雷(Jamal Murray)和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情況下,想在強敵環繞的西部殺出重圍仍有一定難度,所幸兩人復原狀況良好,波特更有機會趕在3月歸隊。

波特季前與球隊簽下5年1.7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未料季初表現不如預期,命中率跌至生涯新低,去年11月7日交手火箭又在首節因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隨後被爆出他開季至今受到背部傷勢所苦,決定接受手術,當時外界臆測賽季可能提前報銷。不過好消息是波特的經紀人今天表示,他預計將在下周進行身體對抗訓練,劍指能在3月重回賽場。

這已並非波特首次面臨背部手術,早在他還為密蘇里大學效力時就曾動刀治療,該次手術也間接影響波特選秀行情,從原先前三順位熱門一路掉到樂透最尾端第14順位才被金塊選中。選上後他再次動刀治療背部,缺席新秀賽季,直到2019-20球季才迎來生涯首秀。

波特上個賽季破繭而出,繳出進入聯盟以來最佳成績單,場均19.0分、7.3籃板,投籃命中率54.2%,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4.5%,金塊眼見在選秀會上慧眼獨具挑到寶物,大膽奉上頂薪合約提前綁定未來球隊看板人物,但波特的傷勢就有如不定時炸彈,回歸身手也將關乎球隊未來前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