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活塞老將跳投絕殺! 延長賽1分差氣走黃蜂

2022/02/28 11:20

歐利尼克絕殺黃蜂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役大比分擊潰暴龍的黃蜂,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活塞,未料慘遭滑鐵盧。活塞替補中鋒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延長賽讀秒時刻臨危受命上場,並投進翻身跳投絕殺,替球隊以127:126偷走勝利。

兩隊前三節互有往來,活塞雖然第四節開局落後對手,不過靠著全場深陷犯規麻煩的坎寧安(Cade Cunningham)單節獨拿12分,並在終場倒數14.1秒找到隊友貝伊(Saddiq Bey)投進底角三分,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,但坎寧安後續2罰僅1中,給了黃蜂逆轉機會,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籃下補籃得手,將比賽帶進延長賽。

貝伊全場貢獻28分。(美聯社)

延長賽黃蜂佔得先機取得4分領先,活塞則靠著葛蘭特(Jerami Grant)緊咬戰局。倒數6.8秒,1分落後的活塞換上老將歐利尼克,他底角接獲海伊斯(Killian Hayes)發球,轉身跳投絕殺命中,1分之差氣走對手。

活塞本場贏球功臣歐利尼克全場拿下20分,有15分是集中在第4節和延長賽,貝伊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,葛蘭特26分,坎寧安19分,替補迪亞洛(Hamidou Diallo)也有13分。

黃蜂方面,羅齊爾(Terry Rozier)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,並命中6記3分球,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挹注29分10籃板,小波爾(LaMelo Ball)17分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15分,C.馬丁(Cody Martin)13分,華盛頓10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