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展現全能身手! 夢想家洋將布依德奪2月MVP

2022/02/28 11:18

台新夢想家洋將布依德拿2月最佳球員。(PLG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 台新夢想家洋將布依德(Julian Boyd)在2月繳出平均22.7分、12.3籃板、2.7助攻、1.3抄截的全能數據,助隊暫居龍頭寶座,榮膺P. LEAGUE+ 2月最有價值球員。

攻擊火力穩定的布依德,本季是夢想家的重要得分點,目前已經出賽9場,有8場得分、籃板都來到雙十表現,而在2月的3場比賽,雖然球隊首場不敵台北富邦勇士,但布依德仍舊繳出25分的水準之作,而接下來對上高雄鋼鐵人及新北國王,他分別攻下16分、11籃板及27分、18籃板,並屢屢在比賽關鍵時刻挺身而出。

布依德在2月最有價值球員投票中,27張選票(包含2張球迷選票)獲得15張5分、以總分102分擊敗新北國王的麥卡洛(Chris McCullough),拿下2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。

PLG的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票選開放球迷投票參與,而球迷投票結果將算成2張選票,和籃球記者聯誼會成員的選票一起計算,最後決定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