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R.傑克森再扮大心臟 快艇有驚無險力克火箭

2022/02/28 12:20

R.傑克森關鍵時刻接管戰局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今天客場踢館西部爐主火箭,原先看似一面倒的比賽,未料戰況異常膠著,好在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打破平手僵局,終場99:98驚險擊退火箭。

火箭開局氣勢如虹,一度手握13分領先,無奈球隊過於年輕,數度被快艇追上。末節雙方形成拉距戰,但R.傑克森這時跳出來扮演英雄,倒數1分25秒罰球線附近後撤步跳投得手,甩開對手糾纏,並在後續2罰中1,榜眼J.格林(Jalen Green)未能把握三分命中機會,無緣將戰線延長。

賽後,快艇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大讚R.傑克森的表現,「他真的打得很好,尤其在第四節,他能夠做出每個正確決定,就是為關鍵時刻而生,幫助我們拿下勝利。」R.傑克森則將勝利歸功與隊友,「我們打出很好的團隊籃球,這不是一個人可以獨自完成的事情,我隊友總能為我在場上拉開足夠的空間。」

快艇R.傑克森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9籃板,祖巴克(Ivica Zubac)14分15籃板,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 Sr.)13分,哈爾特斯坦(Isaiah Hartenstein)12分。

火箭全隊共7人得分上雙,射手麥修斯(Garrison Mathews)得到17分全隊最高,伍德(Christian Wood)、新秀森根(Alperen Sengun)各拿15分,泰特(Jae'Sean Tate)14分,施洛德(Dennis Schroder)11分10助攻8籃板。

快艇收下3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