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柔道》全世界都恨你! 烏克蘭女神沉痛發文:永遠不會原諒俄羅斯

2022/02/28 12:15

碧蘿蒂德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烏克蘭連日受到戰火摧殘,該國21歲柔道女將碧蘿蒂德(Daria Bilodid)再度悲痛發文,憤怒表示:「永遠不會原諒俄羅斯。」

碧蘿蒂德在東京奧運奪得女子48公斤級銅牌,由於外貌出眾,身材高挑如模特兒,是東奧一大「嬌點」,IG擁有51萬粉絲追蹤。

日前戰火爆發當下,碧蘿蒂德就曾發文表示:「一早被基輔傳來槍聲嚇醒,現在真的很害怕,我們只是想活下去。」

今日凌晨,碧蘿蒂德於IG沉痛說道:「生活可以在三天內發生巨大變化,我的國家遭到俄羅斯軍隊的襲擊,他們正在四處轟炸和殺人,他們剝奪了我的家和我心愛的基輔,人們躲在防空洞和地鐵裡求生,婦女在那里分娩,許多人飢腸轆轆、無家可歸,不知道該逃往何處,才能讓自己和他們的孩子避免戰火,我們就值得這一切嗎?」

碧蘿蒂德表示:「俄羅斯我們永遠不會原諒你,你會活在這種恥辱中,你的孩子會活在這種恥辱中,全世界都恨你!」

碧蘿蒂德也感謝烏克蘭人民的團結,大家守護彼此直到最後,「我要對烏克蘭軍隊表示無法形容的感謝,感謝你們保護我們,戰鬥到最後一刻,捍衛我們的生命,你們是英雄!你我到最後都不會放棄,榮耀歸於烏克蘭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DARIA BILODID(@dariabilodid7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